2012-05-16

懷念 ♥



好久没上來了,
今天 Dear 做工到晚上,
才有時間上來更新 . =)


畢業半年了,
18 歲 的 LOOK
感覺成熟了 XD





11/05/2012 - Saturday

星期六, 是每個工作的人都很期待的一天
因為第二天沒有做工,
 那種感覺, 真的很爽 !

晚上也一定很多人晚歸,
也一定很多車 >.<


星期六, 和寶貝吃了過後
他的朋友meet,
去唱 k  ^-^
其實我渴了很久和寶貝可以去唱  xD


Centro Neway __

唱得很瘋狂,
只有我一個女的,  haha .
周傑倫的歌亂點
還有最欣賞的 Beyond 歌

從上次在 Sunway Lagoon 看 Beyond 在Asia Tiger 的演唱
我迷倒了 XD
真的很想再去一次看他們
他們太讚了 ^-^



 下次不會再去 Neway 了,
一個整要80 多,
早知道去 Club   D:
Dear 說去 Greenbox 更好


別怕, 有下次  ^^v











最近,
每天都是一樣日子,
早晨 8 點半做工, 6 點放工.


做不完的工作
学不完的東西,
雖然, 不打算繼續讀書了
成績不好! 
但, 學著的東西我一定要學會
客戶溝通, Email , 文件的內容
它們的 system !

不想每天敷衍過日子...






-





有時,真的很疲倦
時間都奉獻在工作上

回到家, 也會睡一兩個小時.


Dear, 為了工作,
他比我還很累 3 倍.
現在看到他的時間、
真的少了很多小时.

原來以前還沒做工时,
放學回到家, 就睡覺
晚上 8 點 就會看到 Dear 的出現.
因為那時他還在做穩定的 office 工.


嘗試了現在,
才知道以前真的很滿足.
 真的很懷念  =(






現在倆人一起拼做工,
都是為了下一個月過的更好!!
18 歲了, 開始進入社會的生活,
其實, 也是一個必須經歷的過程,

很幸運的是 有一個疼我如宝的男朋友,
公司良好的關系的同事.

做了這三個月,
我已經免費吃了 3 樣快餐
都是經理請我們 .
 哈哈哈.

無可說,
我的 Shipping 部門 真的真的很好 . 
 從來沒有被教訓過,
所以,
我的生活真的很充實 ♥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