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2-06

New Update .

-
-


I'm Back ~ :D

整 3 個月沒更新
Lazy ME XD

還被 Babies Lei
哈哈 !!








1 / 12 - Thursday

我們考 SPM 的 最後一科
Last Day ady ^-^


帶著興奮帶有不捨得心情
去學校 XD
老公特地拿假陪我一起
last day !




Maii Lovely The Smurf <3






2 點半 考好 seni
全部飛出來

Bus Stop
亂簽名 xD
但,少了一個 yoky
不完整了 ><











I'm Sexy And I Know It
Babi Xiaolei 寫得 xD









2011
SMK Taman Klang Utama
,


We Finally Graduated Ady
結束了這 5 年的上學時刻.




Nite_

3 對情侶去中環
1 Tower 的酒來喝 xD









3 / 12 -Saturday


與寶貝去逛街 lur.
我們很久沒去走了 -.-








The Mines .



不好走的,
然後我提議去吃 "鐵板燒"
飛去 S.g Wang xD




Teppayaki 鐵板燒





和老公吃到津津有味
贊 ! :DD







飯後的甜點
Times Square @ Gelatomio
Double Chocolate 贊! XD



走了很久才買 2 件衣服罷了 ! =.=









晚上__.

和我媽媽他們去吃.

在家外, 還沒 start
老公去抓小狗來玩 ==

Sohai 的他 ! hahahhas










半夜 12.45 Am
飛去 Mbo 看戲 ! =D

Magic To Win__.






吳尊 帥爆了 <3



女主角也很漂亮.


在裏面我只看吳尊罷了
誰叫他 那麼迷人 XD










呼 ~
更新完了 ~

發覺很敷衍對不??
因為要和老公約會了 xD







部落格__
我會努力的更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