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3

對不起 ,我愛你 ♥

-
-
01.43 am,
我終於想寫我至愛的網誌了 ><

忽略它 3 week ady .
都怪 streamyx line.





最近沒特別吶 ~
晚上等寶貝老公來陪我,
讓我會有一種期待的心情 <3


,陪我吃晚餐,宵夜
陪我聊天,一直笑

有時間就去走走街
就算沒收穫,手牽手一起逛

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^-^



星期 4 & 6 少不了我愛去的夜市
其實是我喜歡逛
你才陪我一起走的 . ^3


早上也一定會起身看有沒你的第一封信息
然後再繼續睡覺 =D

我也已 習慣每一天生活有你的存在.
不准離開,知道嚒 ?










Yeah, Baby!!

終於染頭髮鳥 ~
金褐色.


之後越洗越金 ><
開學再打算 x)

照片下篇奉上 =)








30.11.10 - Tuesday


晚餐不知要吃什麽??
2夫妻都想不到

Kp 逛逛.
老公就拉我去吃 Don .Sushi <3

老公最憎 紫菜噠 !!
難得難得 ..嘿嘿 !




我的美食來嘍 !
Yummy ~



老公的美食後面登場.
流口水了我 >.<

有飯又有拉麵 ~weees <3
老公小只不可看小唷 XDD



Later,
返屋企啦 x)








28.11.10 - Sunday


把時間弄相反了
上面30號的, 這28的! 哈哈

不好意思哈,
照片懶惰弄上去 XP






Sunday , Hub Days <3
老公饞嘴想吃 "鐵板伊面"

Klanq parade.
2點多過去

還想看 "叮噹" 一面的
結果都散場了 >.<

Hate My Face .
拍照角度罷了jek. XDD







Lenq zaii Hub ♥

要吃肥點吶 ><
不然我永遠不能超過你體重 =.=

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剛才,又鬥嘴了 ~
在信息 ><


只要和他吵,
之後我都會反醒自己
自己無理取鬧的問題 ><

都怪老公平時太遷就我,
讓我,疼我
寵我這個刁蠻小姐.










T0: Beloved Hub ♥

對不起喲 !! 我 愛 你 ♥
mwach <3
離線___
凌晨2點3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