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11

UPDATE !!! ♥

-
-

甘願更新鳥 =.=
已經3個星期了,沒試過那麼久才來寫 !!
久違啦 XD

很久沒更新的關係,
回憶很多下 !!

我老公眼睛康復了吶 ! ^___^
不過要開始習慣看他戴眼鏡, 不喜歡 >






長話短說 ^-^

New Me <3
又跑去剪頭髮了,我頭髮特別長的快 ><

















31.10.10 - Sunday


老公天 =)
again JJ!!

去到沒地方去
><







掃貨掃貨 !!


sibehh 久沒買衣了 ~
買到不 夠錢還和老公拿 ==

敗家 Luii !!







餓了,
靠這2樣喂飽肚子 ,嘿嘿


My favorite <3
Hot &Roll ~



















05.11.10 - Friday


Weees ~
Deepavali !!

老公 off days
和他家人去
Gentinq ^-^





走走罷了 =)
our dinner .





after,
過後老公朋友也上來 meet 我們 ,哈哈!!

在那還看到 xin lin 寶貝 XD
我們還真有緣 . mwahh ~


7點多才下山 !!
暈!!
用睡覺是最好的方法 =D






Skip_____














06.11.10 - Saturday
-
-

和老公家人去吃 !!
其實,逐漸的


和他家人已有一家人的 FEEL!!

還試過單獨在他家
與他妹和媽度過一個下午 ^-^
那時老公去做工了 .




原諒自戀的說 !!
化妝品,我忽視你很久下了 ,嘿嘿!







我還是習慣看老公沒戴眼鏡的樣子了 !!
=(

這張我很喜歡,可惜很 blurr !!
mwahh !

-
-
-
-
-
-

-
-
-
-
過多一個星期就要告別 Form 4 的學涯 !!
不捨得級任老師,
希望明天再教回我們 =)



學校有那幾個 "姐妹的陪伴" ,
很開心
<3
齊齊pontenq, 說是非, 一起大笑 ^-^
明年還可以再同班 =P


-
-
-
-
想要 染髮 ,媽咪幾時得空呀?
><
染了不想染回 ,表太明顯就好!!
直接到開學 XD!!

form 3 那時的金毛,最 yao yenq 是我 ,
wahahahs !!













Final___

我要煲看 "義海豪情 19集" 了 !!
鐘意死 九姑娘 & 劉醒 <3



[ CBOX ]-
遲點有時間才回 !!paisehhh ~










離線__
下午6點05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